首页 > 城市生活 > 正文

这家店人气爆满,红枣桂花红糖冰糖蜜汁藕 难以忘!
2020-09-18 15:00:16   来源:中国城市新闻网   作者:   评论:0 点击:

蜜汁藕是老上海一道特色美食,在一堆莲藕里挑选出均匀整齐的一群莲藕做为原材料,秋季的莲藕白嫩清脆,在做菜师傅的手中削去皮,糯米粒颗颗饱满,被莲藕的清香包裹。
  蜜汁藕是老上海一道特色美食,在一堆莲藕里挑选出均匀整齐的一群莲藕做为原材料,秋季的莲藕白嫩清脆,在做菜师傅的手中削去皮,糯米粒颗颗饱满,被莲藕的清香包裹。桂花香气浓郁,糯米与藕的脆性发生碰撞,藕的脆感被糯米与糖慢慢征服,口感变得软糯至极,入口后的甜蜜丝丝绵绵。

\

\

\

  作为一款网红美食,金陵蜜汁糖藕店面看起来实在太过普通,甚至只是一家不起眼的店面。但门口一直延伸的长队,总能让这美食的诱惑增添几分。金陵蜜汁糖藕总店位于上海市虹口区山阴路67号,远远就能闻到蜜汁藕的香味,对于美味的耐心和期许总是能让我们忘记等待时间的漫长,即使是要排队一两个小时也是心甘情愿!

\

  对于美食的耐心不只是食客愿意花费时间去排队等待,更重要的是店家为了追求口感,所有蜜汁藕都是现煮现售。因为对口感的严格要求,所有才有了老上海人记忆中的味道,即使离家在外,也会常常想起这记忆中甜甜蜜蜜的味道。

\

  店面并不大,每天进店的客人却络绎不绝,传承了几百年的上海老味道的金陵蜜汁藕总店到底有什么美食秘籍?秘籍一:原材料的用心选择,所有的藕都是每天进货,新鲜的藕才能保证口感。软糯的秘籍还来自于选用的金坛糯米,色泽光洁,颗粒饱满,味道清香。秘籍二:不外传的秘方,金陵蜜汁藕有多年的配方,冰糖、蜂蜜、红枣、桂花等一系列的配料,也为蜜汁藕的口感增色不少。秘籍三:匠心烹饪,美食的成功离不来耐心和恒心,金陵蜜汁藕要经过长达16小时的耐心烹饪,结合火候的掌握,才得以让蜜汁藕更加软糯香甜!

\

  金陵蜜汁藕,一家带着几十年记忆的店,如果一定要用一句话去总结金陵蜜汁藕,那么铸就传承,不忘初心、方的始终。几十年间,金陵蜜汁藕把味道当成努力的方向,很多时候人们会被一家店的装修吸引进店,但对于美食而言,能够留住人心的永远是味道。美食总是默默坚守,把味道做好,如果来上海,一定不能错过这个老上海人们眼中的美食------金陵蜜汁藕!

相关热词搜索:蜜汁藕

上一篇:快手平台低俗丑态百出为何屡禁不止?
下一篇:最后一页

分享到: 收藏
评论排行